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感恩大家慈悲的護持




 今日有兩位道友菩薩來訪,除了討論佛法外,也幫印隆做按摩,因為兩位都是資深護理師、護理老師,也有學過中醫與針灸,因此印隆就很安心接受她們的幫助。按摩完後,原本血氣不通而冰冷的雙腿,感覺暖和多了,也出現了一些血色。

 之前在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官網看到一篇文章,提到「家庭看護外展服務試辦計畫」,有舉出一些基本費用參考,例如:備餐一次280元、洗澡一次280元,陪伴就醫(4小時)一次630元等(實際費用還要雙方討論),長期下來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但目前看護難請,需要的老人家或是無法自理生活者(但不必24小時照護),或許也是一項幫助。不過印隆想到自己的情況,若不是有護法菩薩們的護持照顧,印隆也沒有能力請家庭看護啊...

 印隆已經好幾年無法自理餐食,外出就醫也需要有人協助,還有許多事情──如寄信、剃頭、倒垃圾等,都需要護法菩薩的協助。感恩這幾年護法菩薩們的全力護持,照顧印隆的生活與健康,讓印隆可以安心辦道,印隆心中充滿著難以言喻的感恩,大家所付出的心力是金錢無法計量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雖然行動不便已五、六年,但因為護法菩薩的照顧,印隆的腿居然沒有萎縮,除了因血氣不通而較冰涼以外,外觀很正常,復健恢復的機率很大。待審核通過有居家復健師指導後,印隆會努力復健,希望早日恢復行動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