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安寧之願(夏日安寧皂)


夏日安寧皂(圖片取用自:曾貞萍菩薩)


 今天收到曾貞萍菩薩寄來的「夏日安寧皂」,這是她之前所發起的義賣活動,將會捐助高雄醫院的安寧病房。大家都很慈悲,熱烈支持,印隆很高興也有機會護持到。

 印隆的另一個願望──妙法華安養學會,就是希望能以佛法的安寧,幫助走向生命末期者。希望能幫助和照顧老弱孤寡等社會弱勢群體,為老年人提供安養服務,並施以佛法教育臨終關懷與引導。

 若無障礙道場能夠順利成立,希望也有空間,能納入妙法華安養學會想做的事。如果地點夠大,資金夠充足,或許能將許禮安醫師的「安寧田園社區」,一起共同成就。

夏日安寧皂(圖片取用自:曾貞萍菩薩)


 夢參長老是印隆崇仰的真修行人,他在大陸五台山有指導一所「清泰園」,與印隆想做的「妙法華安養學會 」理念很像,是一個以佛法的悲智精神滋養僧俗二眾法身慧命的老人安養園,是一片為弱勢群體提供富足物質救助、溫馨精神撫慰和佛法臨終關懷的人間淨土。祈願印隆有福德因緣,能成就之願,並且初心不變,不沾染名利,盡形壽以佛法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