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俗家父親往生二十六年




 今日是印隆的俗家父親,往生二十六年的忌日。時間過得好快,自己也快要到了父親當年往生的年紀,想當時還是不懂世事的小孩,現在一轉眼也進入中年了。

 父親的往生因緣,接引我進入了佛門,也感恩此生能有福德因緣正信學佛,乃至出家修行。在這二十幾年中,雖然思念父親,但我也不斷在思考生命的真諦。唯有照見生命實相,方能發起真正的出離心、菩提心,讓一切眾生離苦得安樂!

 今日恭誦一部《地藏經》,並為父母及大阿姨護持米糧(善米福田 ),願以此功德,迴向:
弟子俗家的父親 陳勇助(陳茂樹)菩薩、母親 蕭瑞香菩薩,以及累劫累世的父母菩薩,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弟子俗家的父親 陳勇助(陳茂樹)菩薩、母親 蕭瑞香菩薩之累劫冤親菩薩,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弟子俗家的大姨 劉蕭玉霞老菩薩,以及其累劫冤親菩薩,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一切弟子代迴向的眾生,皆能所願成就!願在生者消災延壽,福慧增上!往生者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