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芋香冬瓜育種


有機芋香冬瓜


 今年預計要護持道場的蔬果中(募集2015夏季無毒蔬菜),有一項是芋香冬瓜」,看到林家良菩薩的分享,特別引用如下。
 吳炫璋主任醫師也建議印隆可以多吃冬瓜,有消水腫之功。林家良菩薩寫的很專業:夏季悶熱潮濕,飲食「清利濕熱」,適合多吃怯暑益氣、生津止渴食材。可清熱利水,又能消腫,正時是絕佳涼補食材。
 希望護持道場健康飲食,讓修道者都有健康的色身,好好用功修行!另外若是大家對有機芋香冬瓜」有興趣者,可以詢問林家良程永進喔!


林家良程永進松美農園今日農事工作誌──芋香冬瓜育種

有機種植,農夫親自育種,撥種子,期待發芽、移植、樣樣自己來。
夏季悶熱潮濕,飲食「清利濕熱」,適合多吃怯暑益氣、生津止渴食材。可清熱利水,又能消腫,正時是絕佳涼補食材。
「芋香冬瓜是農業改良的冬瓜品種之一,大多種植在台灣中南部,雖然長得是冬瓜的樣子,卻 有濃郁的芋頭香味。」
 
芋香冬瓜育種

芋香冬瓜育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