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回診記事與居家復健計畫



 昨天至中醫回診,目前因服用類固醇所造成的水腫及血壓升高情況仍舊存在,不過因為目前服用劑量已逐漸降低,或許再過一段時間,可以有所改進。也希望肝指數能下降的標準值乃至穩定,如果不需要服用類固醇的話,這些副作用的問題就比較能獲得解決。

 目前還是身體呈現疲累虛弱的狀態,所以印隆盡量讓自己多休息調養。很抱歉有一些菩薩想來探訪印隆,暫時都先婉拒,除非有比較特殊或緊急的狀況。印隆先把身體調養好,才有力氣與資糧與大家一起共行菩提之道。

 最近證界媽也積極在幫印隆詢問復健之事,她發現罕見疾病基金會及社會局分別可以提供符合條件者,一年各有六次免費居家協助復健之事,算起來就有十二次可以運用。我們已經在填寫資料,希望能早日申請通過來進行復健。如果這十二次用完,就需要自費,或許到時候會去申請身心障礙補助來支付相關費用。印隆會把握機緣,希望能藉由復健之功,回復行動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