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感恩大家的慈悲關懷


 印隆所罹患的兩種罕見疾病──「MS-多發性硬化症」及「自體免疫性肝炎」,都好發在具有北歐血統的女性身上,可是……印隆是道地的台灣人,還是南部人呢!家族史也未曾聽說有人罹患,因此可能是特例吧!

 早上又拉肚子又失禁,這種情況每隔幾天就會一次,據說也是MS-多發性硬化症的症狀之一。剛開始生病時(98年)就發生過幾次,還損失了一些衣服(因為非常嚴重)。今日還好還來得及衝到浴室內,就慢慢清洗,也感恩自己還有力氣可以處理。不過也讓印隆想到了要是全癱的病患,真的是很難受!在《金光明經》中,有提到此身猶如行動廁所,比喻形容的真貼切。

 最近有一位道友跟印隆提及,「岩玫瑰精油」有幫助硬化功效,印隆上網查了一下,也看到相關資訊。不過她又告知,也有人說可能會激發免疫系統活化,反而對病情不利,她會再去幫忙詢問,也要印隆上網多參考相關資訊。

 也有道友建議印隆要復健、或是做按摩,印隆也很想,不過這些都需要有人協助。剛好最近幾天,都有人提到可以請人來做按摩之事,其中也有視障的妹妹,印隆就托她代為打聽是否可以、以及費用?若能幫助視障朋友,又可以助益身體健康,印隆就很樂意了。

 另外今日剛好證界媽也說可以撥時間來幫印隆作簡單的復健,她有朋友也是罹患了此病,作了復健之後,效果還不錯,因此建議也願意幫助印隆作復健,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慈悲關懷!

 生病了七年多,尤其是無法走路後,麻煩了許多菩薩,心中真的很過意不去。印隆會好好照顧,一則不讓病情惡化太快,二則希望能恢復多少就恢復多少。感恩許多的善緣,印隆會好好把握的,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