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愛心西瓜結案報告


呂榮騰菩薩與協助搬運的菩薩們合影


 感恩諸位菩薩的慈悲護持,此次2015 募集愛心西瓜」活動,已順利圓滿。此次共募集到151顆西瓜,總護持金額為NT$70,700.-,已超出原本的目標。多出來的部份,就護持呂榮騰菩薩作運費等之用。

 此次是呂榮騰菩薩親自送上山,也希望以此因緣,讓他們與正信佛法結下法緣,能夠聞法修行,斷惡修善,發菩提心!
 印隆是在15歲時,因父親往生因緣,而親近三寶,開始學佛修行。而這一顆佛法的種子不斷萌芽滋長,15年後,印隆出家了,也成為弘宣正法的一員。印隆相信正信的佛法,充滿了福德與智慧的力量,能讓我們能痛苦黑暗中醒覺,生命中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今日西瓜已經順利送上山,感恩大眾的發心護持,同時護持道場與幫助呂榮騰菩薩闔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福慧增上 平安吉祥 道業成就 速成佛道!

呂榮騰菩薩與協助搬運的菩薩們接力傳送大西瓜

居士菩薩們細心搬運西瓜

居士菩薩們安置大西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