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花蓮學術之行(二)20141221:與老師相見歡

和尊敬的英善老師、慈悲的吉良及優秀的慧君學妹合照



  雖然昨晚一夜未眠,還是打起精神,一早就到了慈大,因為我們是第一場要發表。一到了會場報到處,工作人員就認出我們來,非常熱情!林安梧教授剛好在門口,也熱烈的歡迎我們。印隆在98年就曾與林教授結緣(20090627_2009年台灣宗教學會年會(二):研究生論文發表),當年第一次看到林所長,就覺得非常溫文儒雅,氣質莊嚴,真是典型的儒家學者。 今日仍舊是這樣的感覺,而且林所長居然與英善老師算是同期的同學呢!



 
 林美容教授一看到我們,就馬上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印隆跟林美容教授也有很深的師生之緣,也很感恩美容老師,一直以來對印隆的愛護與提攜。



和老師們合照,左起:林美容教授、林建德教授、吉良、陳英善教授。

 
 和慈大的老師自97年後(20080509_慈濟的口試),除了林美容老師以外,就沒有再見面了,但印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慈大的老師,因此一直保持聯絡至今。感恩此次的學術會議因緣,可以和老師們再相見歡!
 
 
  這一張照片一定要放上來,英善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