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身心障礙證明「續約」



 今天護法菩薩幫印隆領取「續約」的身心障礙證明卡,時間過得好快,二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因此在九月時又重新做了身障鑑定(20140929-又到了身障鑑定的檢測時間)。此次的期限是五年,表示五年以後才需要做鑑定,但是印隆真心期盼,五年之內能夠恢復健康與行動能力,不需要再做身障鑑定了。

 而自從坐了輪椅後,看到的視界與世界也不一樣了,許多以前看不到的,現在能注意到了。因為站立者與坐在輪椅上、或躺在病床上的人之視角是不同的,而視角不同,心態也會有所不同。如同健康或是行動自如的人,較難體會病人或是身體癱瘓者的覺受與需求。

 因此,印隆很感恩有這種體會,透過罹患重症,而能親身體會到重病患者的痛,真正體會眾生的身心病苦。以一個出家眾的身分來承擔與面對,對於解釋正確因果的觀念,由於親身經歷而有更堅定的信心與力量,也將其當作是佛菩薩所賦予的任務,以及自身曾經發的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