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結緣:中國佛教經典寶藏精選白話版一套(已結緣圓滿)


 這是印隆的佛學院同學所收藏的,因為他希望能讓更多人有機會閱讀,因此想與佛教圖書館或圖書館結緣。若有想要結緣者,請與印隆聯絡,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言 貴單位的資料即可。在收到您的留言後,印隆會轉給發心者,他若確認結緣後,會回覆與您確認。 


聯絡方式:

1. 使用留言板。
2. 使用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3.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中國佛教經典寶藏套書﹝132冊﹞ 

編  號: 1100s

ISBN: 1100s

簡介: 將傳統大藏經精華化、白話化、現代化
悅讀價: 26400


  詳 細 說 明
出版社:佛光文化
出版日期:2000-04-06
頁數:343
重量:57000g
裝訂:平裝(15x21)

佛光山為推展人間佛教,特結合台灣、大陸兩地百餘位學者,歷時八年,將傳統大藏經精華化、白話化、現代化,編纂了此套《中國佛教經典寶藏精選白話版》(全 套132冊)。本套書為佛教史上的開創之舉,結合兩岸傑出佛學研究者之集體創作、交流互動,成就了這一部白話佛典的精華集粹。本套書不僅是深入淺出的工具 書,更是傳統佛典的精華書;對初學者而言,是一套入門的指引書;對參學者而言,更是一套解深入密的最佳參考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