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神奇的電腦護法神


 前天布達了金字藏文《心經》預定流通份數訊息後,這兩天因為有人要護持流通的費用,因此就開啟記帳用的Excel表想要來登記,可是怎麼樣都無法加入新的欄位(但是除了藏文心經外,其他的專案都沒有問題)。以印隆還算不錯的電腦能力,卻一直無法解決問題,心中有點納悶,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接受護持的因緣已圓滿了?就先把blog「公款運用」的徵信區,將此案改為「已圓滿」:金字藏文《心經》(已圓滿),然後再回到Excel上,紀錄剩下三筆還未登記的資料,這是利用之前預留的欄位,剛剛好就是三筆,至此圓滿!

 心中一直很感恩護法菩薩的指引與幫助!這些年來所進行的法寶流通或慈善專案,只要真正發心了,幾乎都能順利圓滿,而每次的費用的是剛剛好,乃至於郵票、紙張等,都有不可思議的剛好因緣,幾位協助過印隆的居士們也知道此事。印隆很歡喜這樣的安排,讓我「不會有多額的錢,也不會缺錢」,在事相上協助我能持守好戒律,在理法上不長養貪欲分別之心。感恩護法神的護持成就,能圓滿世出世間的修持。

2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因緣真的不可思議!
    令人聞之無比動容~

    三寶弟子

    合十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進菩薩,阿彌陀佛!

      出家以來,一直都很感恩護法神的指引與照顧,祂真是嚴格的慈悲!
      有時候末學會想,他有可能是末學已往生多年的父親,
      如果您有看到我以前的文章,可能會有看到我父親在我受大戒出堂時,發生的不可思議事。
      不過不管他是誰,都是很令我感恩的,時時嚴格督促我的修道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