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迴向林益富菩薩

 前幾天透過果慨法師告知,得知今日是林益富菩薩的公祭,雖然印隆不方便到現場,但也一起迴向祝福與感恩。

 在2010-2012年時,因為擔任水陸法會 網路共修總策畫執行工作,得到 益富菩薩的幫助甚多,特別是在英文網站方面,還有義工培訓等,也做了好幾次他的車子上山開會。當時已知道他有罹患癌症,但是益富菩薩的精神都看起來不錯,也非常熱心的支援相關工作。

 印隆因病於2013年辭去執事專心靜養靜修後,也比較少跟相關人員聯絡了。再次聽到訊息,卻已是天人永隔,不過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都會在極樂淨土再次成為同參道友,同樣為弘護正法精進努力!在此致上誠摯的感恩與祝福!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 林益富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早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回向林益富之累劫冤親眾菩薩:
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無障礙!
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