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年9月獨居(弱勢貧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謹跟大家報告2014年9月獨居(弱勢貧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感恩默默護持此案的諸位菩薩,謹在此公開捐款明細與運用狀況。目前也正在進行2014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專案,因為年關將近,我們希望在年節前,至上一份溫暖給獨居(弱勢貧病)的老人家,歡迎與感恩大家的參與!

 其實台灣善良有愛心的人非常多,很多人都在默默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相當令人感動與讚嘆!而慈悲之路需要細水長流,尤其是獨居(弱勢貧病)的老人家,他們大都已失去工作能力乃至於生活自理能力,因此更需要大家的幫助。雖然目前沒有護持的個案,但仍會觀察需要幫助的對象,並請具有公職身分的志工(如里長、社會科人員等)協助,務必要將大家的愛心,實際運用在需要的人身上,感恩大家!

[2014年9月運用明細]


護持,共:NT$500.-

- 2014/9/10 黃傑 NT$500.-
 

支出:NT$0.-

上月結餘:NT$17,240.-
本月結餘:NT$17,740.-




獨居老人送餐/關懷計畫

- 2012090320130131-個案分享-淡水郭老婆婆 
- 20131203~20131214-個案分享-公館鄭老婆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