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20140829-感恩僧團法師來訪關懷

 今日果慨法師及幾位僧團法師來訪關懷,也帶了愛心午齋過來。果慨法師在印隆畢業及下山調養身體後,每年都會來關懷印隆好幾次,真的很感動!在溫馨的氛圍中,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快二點了。因為大家還要去安和分院,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感恩此生有福德因緣於法鼓山學習,以正法堅固道心,因此雖然生病,但身苦心不苦,能夠繼續努力用功。感恩 老師及法鼓山僧團的法師及菩薩印隆的愛護與關懷,還有護法菩薩對印隆的護持與照顧,此生能遇到各位善知識,印隆真的真的很感恩!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自己心意,唯有好好努力用功,以護持正法及老實修行的實踐,來報答大家的慈悲護念恩德!

  這是果本法師與印隆結緣的法寶,好典雅精緻的書衣,是法師親手製作的。


  書衣上的圖案,是繪製上去的,簡單而有禪味,真是令人讚嘆!


這是《佛頂尊聖陀羅尼經》,在唐代時,尊聖陀羅尼非常受到推崇,因為非常感應,後來的因緣則是為大悲咒信仰。兩部都是很殊勝的咒語,此次既有因緣又收到「尊聖陀羅尼」的祝福,也想藉此因緣來用功,感恩 果本法師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