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敬邀各位道友一起共修精進(般若關)

 印隆即將於下週二(農曆四月十五)開始閉關,修持般若心經(般若關)。這一天剛好也是結夏安居的起始日,因緣殊勝。


 護關菩薩為印隆準備了《心經》及《普門品》金色經典小吊飾各一批,謹與大眾同結菩提法緣!於印隆閉關期間,將會一起供奉在佛桌上。

 般若波羅蜜是照見般若空性的大智慧,為菩提心與大悲心之基礎。菩薩以大悲心為動力,以徹見「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心無所住」的般若智慧為導航,勇猛精進、堅定不移地去利益眾生的修行法門。

 在此敬邀各位道友一起共修精進,修持般若妙觀,發起無上菩提心。修持方式不限:聽經聞法、讀誦、抄寫、修懺、禪觀等均可於印隆出關後,會再布達訊息,請有參與共修者回報資料,即會將《心經》或《普門品》金色經典小吊飾寄上給您

 感恩護關菩薩為護持佛法與成就大眾的發心,也祈大眾能善願成就!祈願藉由共修因緣,消除諸障,增上福德因緣,發菩提心、大悲心永不退轉,以自利利他的心念,行利益眾生的菩薩行!




5 則留言:

  1. 祝福 法師閉關圓滿
    期間 弟子將特別加強般若經典與儀軌的修持 以共襄盛舉 回向菩提
    感恩 您帶領大家一起精進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Ed菩薩,阿彌陀佛!

      隨喜您的精進發心!您的功課安排的真殊勝,祝福您道業成就!

      刪除
  2. 祝福法師閉關圓滿順利
    在這斷法師閉關,末學本通也一起修持般若經典與儀軌,以共襄盛舉,迴向道業精進、法體安康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通法師,阿彌陀佛!

      隨喜您的精進慈悲發心!祝福 法師道業成就!

      刪除
  3. 祝福法師閉關圓滿順利!
    我亦會讀誦經典與您一起共修!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