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阿彌德勒

 

 收到格友所交付的一筆款項,是要護持請購《龍藏經》的,因為格友看到印隆寫的龍藏法緣真供養相關文章,就把她的存款領出,護持這份善願。原本印隆是不想收這筆錢的,因為格友還是學生,還在辛苦的打工,但是她一心要護持法寶流通,印隆就很感恩與感動的收下,讓她與大眾廣結法緣!

 印隆的研究所藏文教授廖本聖老師,每次跟我們這幾個漢傳組的學生mail時,他都會寫「阿彌德勒」,意思是「阿彌陀佛」與「扎西德勒」。老師說,佛弟子本一家,漢傳或藏傳佛教的傳佈因緣,與眾生的根性與法緣相關,只要是傳承正信佛法,我們都應不分彼此,都要護持與讚嘆

 印刷《龍藏經》的龍岡趙董事長趙居士說,他是漢傳佛教的佛弟子,但法緣牽引,佛菩薩指引他要完成這套法寶的流傳。他在印製《龍藏經》三年多製作過程中,每天一張開眼睛就有排山倒海的問題,逆境現前,問題一重重; 困難一關關,壓力大到有想認賠結束的念頭,但有願力就有力量、有佛法就有辦法,最後在趙董事長不畏艱難,帶領龍岡數十名專業製作團隊,前後花費三年時間鑽 研,更是要求近乎苛責的程度,反覆測試改良,精心製作,耗資新台幣3億多元以上,最後終於成功展現出最完美的作品。

 為何他有這樣的願力?趙居士說的:「這麼殊勝的法寶要流傳於世,會有很多魔考。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就是要將它印製出來,這就是我的願力。......我的用意是,讓它能流傳百世,長久保存,......我希望,百年後我乘願再來,還可以看得到這部《龍藏經》。」(參:《龍藏經》製作緣起

 我們也是,只要是能令正法永住,都將盡形壽的努力!因為唯有正信的佛教,才能幫助眾生解脫生死煩惱,真正離苦得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