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閉關期間治療記事(五)自我療癒的能力



 以上分享了幾則閉關期間的治療記事,感恩護法菩薩的細心照顧與吳主任醫師的用心治療,還有諸位檀越的護持,讓印隆的身體得以好好調養,並有體力完成此次的『多寶佛塔』妙經塔 抄經閉關。

 印隆會繼續在佛教醫學上努力,吳主任醫師也與印隆分享我深信一位能對自己疾病能深刻瞭解且不斷剖析,永不放棄的病人,其身心其實已經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此「自我療癒」的信念,對於健康是很重要的,跟修行一樣:你必須珍惜自己,才能真正的愛眾生。

 在佛教醫學的研究佛教上,印隆希望能知道原理與實踐方式,以及古今中外的成功案例。以正信如法的觀念,讓身心能健康安定,而不是只有文字上的義解。以此生病因緣,正好將自己當成「佛教醫學臨床實驗者」,希望藉由此罹患罕見疾病的機會,實證佛法的不可思議!


MS-多發性硬化症-發病與治療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