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出嫁與出家


2014佛化婚禮-法鼓山佛化婚禮


 今年(2014/1/11)的法鼓山佛化婚禮,相識近二十年的好友小麵仔,也和他的另一半,在法鼓山參加佛化婚禮:http://www.ddm.org.t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ode=&mnuid=1222&modid=5&nid=2862&noframe=

祝福好友小麵仔與所有新人建立幸福和樂的佛化家庭

 在影片中,最後面也有拍到可愛的小麵仔,雖然只有看到她穿著長長婚紗的優雅背影,但仍可以感覺到她所散發出的幸福氣息,也感受到她真的長大了!

 昨日看到生命自覺營 Awakening Life所分享的一張照片,非常感動,謹引用如下。
生命自覺營

 照片中分別以兩張在法鼓山大殿所舉辦的剃度與佛化婚禮儀式的照片,加上 聖嚴師父的勉勵與祝福的語句,彰顯了因為選擇而必須有的責任,也因為能承擔這些責任,方能幸福!

有幸福好容易(聖嚴師父墨寶)

 出嫁與出家,都是生命中的重要關鍵選擇;而不論自己的選擇為何,都要懂得承擔與面對。 要讓自己幸福、讓家人幸福、讓眾生幸福,在一個「讓」字-我為你祝福!珍惜與感恩當下與遇到的每一個因緣,一定會愈來愈幸福!

幸福,不難,在於一念心。
向前三步想一想,退後三步想一想,瞋心起時要思量,熄下怒火最吉祥

 
方外好友的小菩薩,擔任小花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