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多寶佛塔抄經關記錄(九)七寶裝飾的供養

 抄經部分快要完成,接下來就是以七寶裝飾的供養。今天(20140115)先試用SWAROVSKI水晶,裝飾寶塔的寶幢上的一條幢幡,感覺很莊嚴!雖然我的手力氣不是很夠,但我以虔誠的心慢慢黏貼,還是完成了莊嚴的供養,很感恩!

 這是在寶幢上,裝飾黃水晶及SWAROVSKI水晶。照片實在拍不出來,但看實體就會有很令人感動的莊嚴!


 以珊瑚、珍珠、黃水晶等裝飾,最上面預定要以一個純金法輪作莊嚴,還在請金工師傅打造中。另外,因為寶塔尚未裱框,此是用手執持拍照,所以拍起來有一點歪斜。

 每層寶塔塔簷,都以黃水晶裝飾供養。在雙佛的眉間上,也有安上白水晶,非常閃亮莊嚴!

 在師子座上,以五色寶石-青(綠松石)、黃(黃水晶)、赤(紅珊瑚)、白(硨磲)、藍(青金石),作莊嚴供養。


 自己因為行動不便,要走到佛堂的抄經桌,已經不太容易,也許對健康的人來看是短短數分鐘的路程,對我來說卻像是數小時般的漫長,還好都平安走到,沒有跌倒,並且可以有體力抄經。在這種身體狀況之下,能完成此部經塔,真的要感恩佛菩薩的慈悲、龍天護法的護持,以及諸位道友的成就!讓我跨越了身體障礙,圓滿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