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4法鼓感恩禮

2014法鼓感恩禮

 在閉關期間,收到山上寄來的2014法鼓感恩禮,心中很感動!今年(2014)印隆已經沒有承接山上的工作了,專心調養身體與靜修。但每年山上仍舊會捎來祝福,很是溫暖!

 山上所設計的感恩哩,都是以年度主題為主,有許多相關好書,在法鼓文化都可以請購地到,謹推薦給大家!
1. 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 HARMONY WITHOUT DISPUTES: Calm and Gentle in the Face of Conflict, May You Be Happy and Safe(法鼓文化
2. 安心禪:上班族40則安心指引 Chan for Peace of Mind:40 techniques for peace of mind for office workers(法鼓文化
3. 安身禪:上班族40則安身立命指引 Chan for A Peaceful Body:40 techniques for a peaceful body for office workers(法鼓文化
4. 2014主題年.和樂無諍口袋手札‧記事本(法鼓文化
5. 2014農禪水月桌曆(已售罄)

以下應該是請購不到的紀念品,但也跟大家分享山上的設計巧思。
5. 環保書袋,是很高雅的藏紅色。

 書袋上的年度主題小掛卡。

 書袋上的年度主題小掛卡,背面有寫上主題意義與祝福語。

 書袋上的木質年度主題徽章,設計的很有禪味。

 年度主題祝福卡,與春聯一樣的設計。


 感恩山上的用心!也希望自己的身體能早日恢復健康,有資糧為護持正法、護持正信道場,共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