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結緣:108顆念珠(已結緣圓滿)



在印隆此次閉關-『多寶佛塔』妙經塔 閉關抄經(20131216-20140202),演津等菩薩發心製作「108顆念珠」,共108條,要與願精進修行之道友結法緣。印隆也將此念珠供佛過,祈願所有佛子行者:
願行道無障,四魔不起,得深三昧,入諸法門,弘通正法,度脫眾生捨命之時,正念成就。乃至未來世中,常值三寶,正信家生,出家修道。供養三寶,受持大乘,諸波羅蜜悉皆見前,與一切眾生成等正覺。


製作念珠的發心菩薩很用心,每一條念珠,都是用五色線串成,也有附上收藏紗袋。

這是持珠的樣子,可以看出珠子與手指的比例。不過印隆的手比較細瘦,但感覺此念珠的大小,應該大部分都適合使用。


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基本上是寄平信,果有需要寄掛號者,請告知並留下您的電話。

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基本上會以留言的先後順序來做安排,但也會參考結緣者需要的程度來做考量

聯絡方式:

1. 使用留言板(但是資料會被公開,較不建議使用)。
2. 使用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3.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感恩與祝福發心菩薩與所有結緣者:
願以所修諸功德 悉皆供養三寶尊
願佛聖法普昌隆 功德迴向諸眾生
怨親近疏恩仇等 永離四苦三毒害
解脫生死輪迴海 得證佛果不退轉
 

3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末學是否可以請結緣的佛珠108顆!
    法名:釋持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武登村銃櫃巷20之2號
    電話:0979290524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師,阿彌陀佛!

      將會陸續寄出給您,祝福法師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2. 是否可以請結緣的佛珠108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