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即將進行’Lotus Sutra' 線上佛學英文教學



 在經過一番籌劃及聯繫後,線上佛學英文教學的因緣終於成熟。印隆是禮請黃老師(隆深居士)擔任佛學英文教師,印隆與黃老師已認識七年,對於她的佛學英文功力深感佩服,最讚賞的是她對佛法的認知與信念。由於種種條件考量,覺得她是非常適合的教師人選,因此禮請她為大家編輯教材與線上教授佛學英文。


 

 此次將先以英譯的《妙法蓮華經》-’Lotus Sutra' 為研習版本,一方面學習英文,一方面研讀佛學。此本’Lotus Sutra' 是黃老師的美國友人贈予她的,黃老師覺得此書內容很適合,印隆更是覺得因緣殊勝!目前先以在網路上的文字檔案分享為主,等整個教學因緣更成熟時,會開始視訊教學與研討。

 感恩黃老師願意協助此計畫,將正信佛法的殊勝透過另一種方式,讓大家親近學習。此計畫也需要大家一起成就護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