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能運動真好



圖片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n/2013/10/31/1007132

今天到慈院做針灸治療時,一起約了幾位居士菩薩見面(兩位也是要看診,兩位在慈院工作),護法菩薩笑說,印隆把慈院中醫部候診區當作會客室了!

 許久不見的居士菩薩,都說印隆的精神及氣色非常好!印隆非常感恩吳炫璋醫師的用心診治,還有護法菩薩的細心照顧,以及今年兩次的精進閉關,身心都有很大的進步。印隆會再繼續努力調養,感恩諸位善知識的慈悲關懷!


 針灸回來後,就是做復健時間,目前主要是做拉筋動作。吳醫師很關心與重視印隆的復健情況,這幾次的診療,都會詢問狀況。吳醫師說瑜伽和拉筋都是非常好的運動,也適合印隆復健使用,適當的運動對身體是非常好的。因此印隆早上起來都會做一次八式動禪,一周也做三次的拉筋復健。

 做復健真的是滿累的,不過幫印隆做復健的護法菩薩更累,每次做完復健運動後,看到她都在流汗,反而印隆自己都沒有流汗,因為會調皮耍賴一下~其實印隆現在是很喜歡運動,失去了健康方知可貴,各位善知識也要適當做運動保養身體喔!正確的拜佛也是很好的運動,消業障、增福慧、保健康,真的是「消災延壽」!道證法師也有出版專著說明拜佛與醫學的關係,引用提供給大家參考:
-          拜佛對健康的好處
-          拜佛與醫學

 說個題外話,看到一篇好可愛的新聞:健身新熱潮!抱著狗狗一起做瑜珈 英國「狗瑜珈」夯,印隆今天也有把阿虎抱枕(可愛的虎掌復健枕)舉起來復健,效果不錯!
 
圖片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n/2013/10/31/1007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