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可愛的虎掌復健枕

今天阿虎菩薩帶了一個「虎掌復健枕」給印隆使用,實在非常可愛,特別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這個「虎掌復健枕」是一個抱枕,但因為這一年多以來,做復健時都是用禪坐墊,最近要閉關了,禪坐墊也固定放在佛堂,所以阿虎菩薩覺得印隆還是擁有一個墊子專門做復健用比較好。看到這個可愛的「虎掌復健枕」,做復健的心情就更愉悅了!


感恩阿虎菩薩的用心,吼~


自98年罹病確診至今,也五年多了,感恩一路以來,諸多菩薩的護持與照顧,印隆才沒有倒下去,能繼續修持用功,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家的慈悲護念之恩,印隆永遠銘記於心!

前幾天看到
DDM IPOH 法鼓山馬來西亞怡保共修處所分享的一段文章,說的真是貼切與感同身受。謹引用分享如下,用我們多一份用心與慈悲,護念一切需要幫助的眾生,讓這個世界更溫暖與幸福!

一般人都不喜歡和生病的人在一起
這是因為他們身體的特殊狀況
很容易對人造成困擾,或讓人感覺不舒服
像是病人會無法負擔自己的工作、無法克盡一己之責
因此連累到其他人,加重他人的負擔;再者,生病的人情緒
也特別不穩定,很容易出言不遜,與他人發生口角衝突
因此,如果身體不健康,四大不調,就不容易與他人和諧相

當然,也有人雖然身體有病,還是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
這是很有修養的人才做得到

◇ 聖嚴法師《工作好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