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祝福證安菩薩的妹妹,以及感恩Sara菩薩

 

下午Sara菩薩與證安菩薩的妹妹(20121114-願我們都能做一盞愛的光明燈 (證安菩薩)),及其小菩薩來公館與印隆相會。時間過得好快,證安菩薩往生也八個多月了,感恩有Sara菩薩,將愛的光明燈不斷的點燃,撫慰許多面臨生死之痛的人。

小菩薩是今天第一次看到她,才18歲,好乖巧聽話!也鼓勵她去農禪寺當義工,或是參加法青活動,在正面的環境下,學習與社會大眾共事及組織力。其實如果家裡不缺錢的話,印隆很鼓勵小菩薩們去擔任義工,比去打工更能學習到許多東西。現在許多小孩不是因為家裡缺錢去打工,而是想滿足自己虛榮的欲望(買名牌衣物、高階手機等),卻也可能因此荒廢學業,乃至學習到不好的觀念,真是得不償失!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可以去擔任義工,除了培福之外,更能增長慈悲與智慧,是一生中用錢都換不到的福德法財!

又聽到小菩薩剛考上華梵大學,印隆真是為她高興,也拿了一片 曉雲導師的VCD與她結緣,願她珍惜能在華梵就讀的好因緣!

再次祝福證安菩薩的妹妹,以及感恩Sara菩薩的慈悲利他精神!

 

兩千年來一曉雲,乞士女中無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