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30228-證福慧皈依記


鄰近閉關時間,有許多善友慈悲都想來關懷印隆,但因為有許多事情還沒有準備好,所以都先婉拒,請大家見諒!而昨日特別有安排一個訪客,是為寬寬的父母做皈依,此是與法身慧命有關,印隆也一直很讚嘆寬寬父母的堅強與善根,所以特別安排了這場皈依。

寬寬父母相當善根,因為寬寬的示現因緣,而親近了佛教,但感覺他們過去生應該也是正信的佛弟子,此生的觀念都相當正信,十分相應!

印隆與他們結緣的手珠,早在寬寬告別式前(除夕前一天)就去法鼓文化請好了,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請這兩條手珠,也在過年後如期收到,剛好在此皈依儀式與他們結緣,彷彿一切都安排好了!其實在與寬寬父母短短相識的這一段時間,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感應,令人讚嘆佛法的殊勝不可思議之妙啊!

印隆為寬寬父母提取法名為「證福」與「證慧」,希望這對夫妻能福慧雙修,增福增慧,心寬為福,念純有慧,圓滿所願!

皈依儀式圓滿後,寬寬父母帶來的狗女兒Evonne,很興奮地跑到印隆身旁討摸摸,好親人好可愛的狗兒呀!

寬寬父母都是專業的獸醫,當年Evonne是被丟棄在獸醫院,寬寬爸就跟Evonne開玩笑說:「我現在把飛盤丟出去,你能撿回來我就收養你!」想不到Evonne一口就把飛盤接住了!但是寬寬爸又很無奈的說:「收養以後,Evonne就再也不減飛盤了!」狗狗就是這麼直心可愛!

EL菩薩發現Evonne項圈上掛著一個紅色吊飾,就很好奇問說這是什麼?

原來這是在登山用品社買的,裡面可以放紙條喔!他們就寫了聯絡方式,以防萬一Evonne若走丟時,除了掃瞄晶片外,也可以看到紙條上的電話地址,很快可以找到主人,真是好聰明的方式!這個小東西有各種尺寸,推薦給各位有養毛孩子的格友!

在用午齋時,Evonne還是一直過來討摸摸,真的是好可愛~

Evonne:汪~我好喜歡摸頭頭及下巴喔!

表演頂頂技術!

Apple菩薩來給Evonne做全身按摩~

這......這是什麼表情?

Evonne好可愛,等印隆閉關圓滿後,再幫她做皈依,法名是「證昧」。

這是妙妙姊的愛貓,也是閉關後要一起做皈依,法名預定取「證法」。

為何他們要取「證昧」與「證法」呢?當然是有因緣的!請大家靜待分享,喵~

- 20130120-勇敢的寬寬

- 20130131-為證恩小菩薩皈依記

- 20130202-寬寬(證恩)小菩薩圓滿記事

- 20130213-化小愛成大愛的寬寬爸

- 20130215-化小愛為大愛的寬寬爸的感人內容

- 20130228-心寬念純-心寬是善,念純是美

3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一場皈依佛祖的畫面!跟寬綸的父母親認識也是因緣更是善緣!一切也因為證恩的祈福網頁!只能說是機緣成熟!大家都能在這樣的機緣結識!我也很感謝他們!有他們的因緣才讓我吸收很多法師的智慧法門!一切盡在不言中~一切也很不可思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菩薩:阿彌陀佛!

      我們都是過去生都有結善緣,
      所以此生再續法緣,
      要珍惜聞法修行因緣,彼此共勉精進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