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最歡喜與感恩的供養

 今天又至新店慈院回診,並繼續做抽血檢查。先到主治醫師林主任的門診,可愛的林主任說:「師父,你這次的肝指數有進步..................一點點~」故意把「一點點」拉的很長,因為數字真不漂亮,不過至少有進步呀~

再到吳醫師(中醫)的門診,吳醫師比較含蓄,就說:「師父的肝指數只有進步一點,有乖乖吃五味子嗎?」

雖然兩位醫師對於數字的檢查結果表達方式不同,但都是一樣的關心!就像妙智菩薩、EL、Apple、Ann及網路上的格友菩薩們,大家都會用各種不同的方式關懷印隆(有關懷、有愛的碎碎念、還有恐嚇!)那每一種表達都是真心的關懷,印隆也都接受到了,感恩大家給予的滿滿的愛與力量,印隆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下午回到淡水,收到婷婷小菩薩寄來的海苔,她很年輕,是個國中生,這是她用資源回收所賺來的錢買的;因為聽到老師說吃海苔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就努力存錢買了海苔想供養印隆,希望印隆身體健康。

印隆很感動、也很不捨,就告訴婷婷小菩薩說,對我最好的供養,就是好好的精進用功,包括學業及佛法上的修持,不退道心!長大後成為一位能利益社會大眾的菩薩,是印隆最歡喜的供養!

記得在六年多前,印隆曾經帶一位格友去找妙師父,或許是第一次見面,格友一直想買些東西、或是為妙師父做些什麼。當時妙師父就對她說:「我的生活很簡單,不需花錢。對我最好的供養,就是妳要好好的修行。」當時,妙師父這一番話,感動了這位格友,也深深影響了印隆。

對於護法檀越,我們一直都很感恩大家的護持,但除了財施之外,我們更希望看到大家能得到佛法的真實受用!少一點煩惱,多一點安心與自在,在菩提道上精進不退,是最歡喜與感恩的供養!

 

 

4 則留言:

  1. 常人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就是俗人常為俗事煩腦不安不快樂....
    我也正在努力練習...少一點煩惱,多一點安心與自在.

    有緣者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您2013
      得心自在~
            心自在,身自在。身心自在、福慧自在! @};-

      刪除
  2. 謝謝法師~
      也福您身體早日恢復健康,精神敏銳,新年快樂。

      平安  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lni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
      也祝福您2013
      得心自在~
            心自在,身自在。身心自在、福慧自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