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令人有安定感的仙字薰香


 今天收到格友思惟寄來的香品,時間過得好快,剛好已一年了(20111122-仙字薰香~很特別有安定感的藥香)。去年一整年都在佛堂使用此香,很是殊勝,因此再與大家分享。




  仙字薰香很特別,是由高貴水沉與中藥依特殊比例嚴格調製,沒有化學成分,磁場感覺好安定。印隆的幾位朋友後來也都請此香來供佛,不論是做早晚課或禪修,好香都能幫助身心安定。


  這是「仙字 7吋臥香 」,據說對安定神經系統(尤其腦神經方面)有相當的幫助。印隆個人很喜歡此香,因為感覺很舒緩,很寧靜。


  這是「秋夜雨中7吋臥香 」,據說對安定腸胃系統(尤其消化系統方面)有相當的幫助。感覺此香,讓心情很是愉悅。


  很乾淨典雅的包裝,香的色澤很莊嚴。


  在每一盒香中,都有保護紙及乾燥劑,可以看出其細心。台灣真的比較潮濕,有乾燥劑對於香品的品質能做比較好的維持。


  這是「仙字微盤香 」,有二小時及四小時兩種包裝。


  這是「秋夜雨中微盤香 」。



  這一年來點香供香的心得,感覺很好,很安定。磁場的淨化,的確對眾生的安定幫助非常大,因為身安則心安,心安就平安!

  再次感恩格友思惟菩薩的發心!各位如果對此香有興趣,可參考:台灣仙字薰香部落格

- 20071104-『供香』的儀軌
- 20111222-爐香乍爇,法界蒙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