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感恩大眾對於弘護正信佛法的共同理念

 

 傍晚時,突然很有感觸,就跟妙智菩薩分享心中的感動:這幾年來,真的很感恩許多護法菩薩的護持,讓印隆可以順利完成研究所的課業,現在也能安心調養身體。最感恩的,是大眾對於弘護正信佛法的共同理念!

因為印隆的出家因緣較特別,雖有師父,但沒有常住的照顧,一切都要靠自己,印隆也不願麻煩師父。而印隆決不做販賣如來家業之事,我相信若發心正確,道心堅固,龍天護法絕對會護持的。

真的真的非常感恩一些菩薩的護持,在每一個階段,彷彿是佛菩薩的指引,突然出現了這些護法菩薩,讓印隆可以堅持理想,堅持對佛法的正信與理念。

印隆不是一個很會關懷信眾的人,有時候甚至於還會疾言厲色,但我是真心希望大家好,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佛法的真實受用。因為印隆把所有的護法信眾,都當成是同參道友,我希望大家都能是一位真正的佛弟子,道業有成!

未來若有領眾之因緣,印隆仍會堅持理念,願始終不變!不過印隆曾經有發過願,最少要有見空性的證量(即禪宗的破初關),才會出來領眾。所以之前雖已有因緣,但印隆還是先婉拒,因為現在仍是八風吹得動,自認自己的德行不足、時機未到。印隆認為領眾的時機因緣成熟時,是能夠有真正的智慧與福德資糧,讓共修的大眾都能得到正信佛法的利益,真正能離苦得安樂!

再次感恩護法菩薩們對於三寶的護持,您們的護持,是鼓勵印隆堅定於弘護正信佛法的力量!我相信只要道心堅固,嚴持戒律,永絕名利,正法必定能久住,眾生必定能得安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