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寶塔之旅(1/4)20121012-到達台中

今日上午,先到新店慈院回診,用完午齋後,就出發到台中,要先與幾位台中的菩薩見面。

有一些菩薩問印隆:怎麼會突然想要南下?其實印隆想要南下已經二年多了,之前印隆還能走路時,每年都至少南下二次,因為印隆的師父住在嘉義,而印隆的出家常住、受戒常住都在嘉義,都會定期回去請安。

另外是想與幾位菩薩見面,我們認識好幾年,都是在網路上相逢,另外還有以前在山上認識的菩薩,此次也終於如願。

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去朝禮寶塔,第一座寶塔建立在田中,但之前印隆除了研究所及山上執事很忙碌外,身體也不好,所以一直沒有成行。此次覺得體力還不錯,天氣也溫和,加上接下來要忙水陸法會的事宜,以及明年要閉關,所以希望能圓滿朝禮寶塔之願。

到達台中已經四點多了,幾位已約好的菩薩也分別到來,很歡喜與她們的相見!


這是小慧~怎麼也出現在照片中?只能說她真的好有福報,她的主人姐姐也把她帶來台中了。


在台中燦爛陽光下照耀的小慧~


晚上,小慧的主人姐姐~Ann與淨藏菩薩一起去逢甲夜市,他們二位以前都是山上的同事,此次也相見歡。

Ann菩薩極力推薦此家的素食臭豆腐,據說一大份才40元,還有滿滿的泡菜與小黃瓜絲,好特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