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卡布姨的手工刻章


這是印隆的好友--卡布媽的妹妹「卡布姨」,幫印隆刻的印章。是印隆最愛的蓮花圖,還有 弘一大師的墨寶「以戒為師」喔!實在是非常精緻,卡布姨真是太強了!

 

前一陣子卡布姨還有驚人作品,就是如下圖的「四維條碼印章」。這種OR碼好像是智慧型手機在用的,據說只要直接一蓋,想要傳達的訊息就可以用手機直接一掃,就能解碼,好神奇喔!連這種印章也能刻的出來!


幫卡布姨強力推薦!有興趣者可以直接洽詢卡布媽喔!(nini@meo-woo.com.tw )

 

- 卡布姨的手工刻章

-  QR 二維條碼印章訂製:http://www.meo-woo.com/product_show.asp?PiD=1620&fb_source=message

-  手工橡皮章訂作:http://www.meo-woo.com/product_show.asp?PiD=1643&fb_source=mess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