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愛的光明燈


今天換成是妙智菩薩來淡水了,仍舊準備了營養的食物要給老婆婆,老婆婆一看到妙智菩薩,就很歡喜的說「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提到EL菩薩長的真可愛,一看就是很有人緣的樣子!(幸福的「代班」美食

老婆婆提到,星期六她收回物品離開時,在淡水一條街的角落看到一位街友縮在角落裡,就把EL菩薩做的美食分了一半給他吃,然後告知附近的雜貨店,看是不是要幫忙送醫院?但是再過去時,那位街友已經離開了,希望他一切安好!

妙智菩薩告訴老婆婆,若是她有知道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請她幫忙告知,我們會協助探望,並且聯絡區、里辦公室的社福,或是慈濟等單位幫忙。老婆婆也允諾,看來她的心房有比較打開了。

她還告訴老婆婆:您要吃健康點,將來才有力氣多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喔!老婆婆也很歡喜的答應了,這就是我們希望的「愛的傳承」呀!

雖然現在尚不知有多少人需要幫忙,但我們會盡力,希望讓這盞「愛的光明燈」,一盞一盞的點亮。一盞燈發出一點光芒,再點燃下一盞燈就是雙倍的的光芒!願這盞「愛的光明燈」能燈燈相續,願這世界永無黑暗的角落!

 

- 20120904-開始進行為獨居老人送餐的計畫

- 20120906-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 20120907-希望能協助在社會邊緣角落的人

- 20120908-幸福的「代班」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