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回診記事與一點想法

今天又回慈濟醫院檢查,因為這幾天是有點不舒服,果然肝指數又飆高了,是正常值的近十倍!因此主任又安排了超音波檢查,不過要做超音波檢查的人好多,所以要排到下個月中,所以印隆可能會再到其他的醫院做檢查,希望能早一點緩解不適。

因為印隆不是很想吃類固醇,所以上個月出院後,都沒有服用。今日一進診間,林主任就疑惑的看著印隆的臉......

印隆就先招了:主任!我沒有乖乖吃類固醇~

主任就笑說:我就覺得奇怪,臉怎麼沒有變圓?

然後我們兩個都做了一個臉變圓的手勢~

每次去回診,都是很輕鬆愉快,也很感恩醫師及護理師的幫助。有時候真的深感,醫病雙方都要彼此尊重,如醫勞盟在FB上的分享:醫師救人失誤為何不應被判刑? http://www.facebook.com/TMAL119

 生病真的是不好受,但相信醫師、護理人員也不捨病患受苦,當初他們選擇這個職業,不只是為了賺錢,還是有發過誓願的!

為了台灣的醫療體系,為了大家的看診之福德因緣,讓我們一起努力,回歸到正確的道路上!

 

 

 

 

2 則留言:

  1. 慚愧!!
    這方面--我很負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是要感恩醫生喔!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