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如何引導人學佛?

有嘗到「法味」的人,一定能深感與同意 聖嚴師父所說的:「佛法那麼好,知道的人那麼少,誤解的人卻那麼多」,也會很想把這份法喜與更多人分享。

要引導人學佛,除了對方的善根福德因緣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以身作則。若自己真能得到佛法的受用,也一定能感動他人!

 

如何導人學佛而不被排斥(聖嚴法師-大法鼓0472)

聖嚴法師常常說:「佛法那麼好,知道的人那麼少,誤解的人卻那麼多」,在現代的社會環境裡,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學佛,很多的佛教徒,希望能夠用佛法來幫助他們,我們要請教聖 ­嚴法師,對沒有學佛的人,我們該如何用佛法來幫助他們,而不會讓他們產生排斥跟抗拒的心理。
我們恭請聖嚴法師來為我們開示。

 

如何接引他人信佛、學佛(聖嚴法師-大法鼓859)

有一些人不了解佛法,或者沒有親自嘗受到佛法的好處,仍然不能夠相信佛法,怎麼樣讓這些沒有學佛或者是不能相信佛法的人,來學習佛法呢?
讓我們恭請聖嚴法師來為我們開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