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完成企劃小感

   這幾天因為在忙網路共修的企劃案,所以比較少用blog。到晚上八點多,終於完成了厚達三十幾頁的企劃案!也放下一顆心,明天可以準時上山開會了。

  在撰寫的過程中,得到了許多菩薩的幫忙;不論是護持與照顧印隆者,或是給予意見者,大家的無私付出,讓我看到三輪體空的莊嚴布施!印隆真的非常感恩與讚嘆大家,諸位都是真修行的菩薩行者!

  而在撰寫這一份企劃案當中,也必須參考自2009-2011年這三年來的相關資料,感覺一開始的想法真是比較「單純」,而愈做愈完整,愈來格局愈大,但核心思想都不離「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

  從中也深深感受到,修行一定要從基礎做起,不可能沒有地基,就有高樓大廈。每一段經歷,都是進步的資糧!唯有老老實實,一步一腳印,才能達到目的地。

  今年是印隆最後一年負責執行的工作,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護持這個利益眾生、廣利人天的善願!感恩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