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結緣::寶篋印陀羅尼五輪塔卡套(已結緣圓滿)


感恩發心菩薩再度護持的珍貴寶篋印陀羅尼五輪佛塔法寶!此次是很創意的隨身法寶,可以放置悠遊卡、證件卡......等。



格友的想法是,若是當成悠遊卡套,每天在坐捷運時,可以與茫茫大眾廣結法緣。或是作證件套,自利利他。




印隆個人也發揮創意,把它加在小夜燈上,成為「寶篋印陀螺尼五輪塔卡光明燈」。


此「寶篋印陀螺尼五輪塔卡光明燈」精巧莊嚴,也可以出遊時隨身攜帶哦!


  感恩格友的發心,此次提供1000份與大眾同結菩提法緣!但他有要求希望讓更多人結緣,所以有限制個人的索取數量。但如果有特殊因緣者,請告知。

  也感恩格友為護持佛法與成就大眾的發心。並願寶塔遍滿寶島乃至於全世界,普攝慈護一切眾生之願,早日成就!

  此法寶具有種種殊勝之處,祈願大家能以「修行」的觀念視之,不要以求人天福報來看待。也就是說,我們有機會得聞正法,又有善緣得持法寶消除諸障緣,更要發菩提心、大悲心,以自利利他的心念,行利益眾生的菩薩行!

需要的格友,請直接留下以下資料,將會直接寄給您
1. 郵遞區號+
地址
2. 姓名
若索取數量多的格友,請告知用途,印隆會視情況調整,主要是希望讓更多人來結法緣

Ps. 請使用隱藏回覆訊息,保護您個人的隱私資料。
 
另外請不要在留言版留(因為印隆不是每天都會看留言版,怕會遺漏您的索取訊息),請直接在此回覆即可,謝謝!

1、《寶篋印經》云:若有人造塔,不論大小,只要書寫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在其中,其塔既為七寶所成,由於此神咒的威力,寶塔高至阿迦尼吒天宮之中,塔所穿過一切天界,其中天人晝夜瞻仰守護。這都是寶篋印陀羅尼的威德。現在未來一切如來法、報、化、三身,過去諸佛全身舍利,都在寶篋印陀羅尼中。
2、諸佛菩薩諸尊精要總集解脫護身咒輪的功德,在掛帶解脫的簡意於佛經-伏藏文武百尊《自注心要》中寫到:掛帶解脫輪」是如此殊勝難得,唯有具足善根、善緣的人才得以親近。

3、五輪舍利塔的殊勝:
五輪舍利塔具有鎮宅、消災、祈福、護國讓正法延續的之功能。
造塔供奉者亦能獲得諸佛五智淨光加持,照了自己心性,轉五毒為五智,而開顯本具之偉大智慧與功德,成辦利他之大悲事業。


 

5 則留言:

  1. 30073 新竹市新莊街310號5F
    林宜靜 索取3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靜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陸續寄出,
      祝福您妙行安樂,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2. 師父:
    您好!收到法寶了,法喜充滿,感謝發心的菩薩,也感謝師父,阿彌陀佛。
    弟子良雲合十

    回覆刪除
  3. 師父我也想要五組耶!不知會不會造成您的為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喔!
      請用隱藏方式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