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祝福大家佛誕節及母親節幸福快樂

 一直很照顧印隆的兩位居士菩薩,特別於今日(20120512)到淡水來跟印隆過佛誕節與母親節。菩薩帶來了一大束的康乃馨,讓佛桌前也洋溢著感恩的節日氛圍!

看到這一大束莊嚴的康乃馨,讓印隆不禁想起了在先慈生前,印隆為她所買的最後一束康乃馨(20061202_母親節能買紅色康乃馨是一件幸福的事!)。事隔多年,母親歡喜的笑容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永遠無法忘懷~

這位居士菩薩跟印隆一樣,媽媽已往生極樂淨土。我們都收起了悲傷與思念,不論是以出家身分,或是以居士身分,都盡力弘護正法、護持三寶,以此期能報答佛恩及親恩!

 

菩薩帶來了一個精緻的素誕糕,我們今天有四位在場,在供佛後,很幸福的進入我們的五臟廟中了~


感恩居士菩薩的照顧,今日除了幫印隆大掃除環境外,還煮了一桌的香積美食!她們真的愈來愈厲害,實在應該要到大寮發揮一下!






現在是絲瓜的季節,這一到絲瓜絡清爽又好吃,作法請參考: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18.html


這一道也很讚哦!另外菩薩特別推薦阿基師的作法:以炸油條取代素鬆,別有一番風味呢!

謝謝居士菩薩們的照顧!還有許多法師、格友菩薩們的慈悲關懷!

在此深深向大家致上感恩之意,也祝福大家佛誕節及母親節幸福快樂!




2 則留言:

  1. 師父吉祥.好幸福哦.祝您健康平安.也祝福兩位菩薩.隨喜你們的發心.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幸福!
      好感恩大家!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