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對我最好的供養

 

   因為之前有幫一位格友剛往生的親人做迴向,格友說她很想「供養」印隆,但是目前尚無「能力」,印隆就回答她說:「對我最好的供養,就是如法的好好修行」。也很高興格友能了解印隆的用意,願意好好修持。

  長期在blog上做結緣品的結緣,有時候也會收到詢問印隆劃撥帳號的問題,有留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印隆是不會回覆的;如果是網友直接提出例如他想護持五輪寶塔之類的內容,印隆就會轉給林居士。

  因為印隆希望讓大家以清淨心結緣,以清淨心護持。如果是覺得索取結緣品不好意思想要負擔一些郵資,這樣印隆是不會收的;如果是想要護持大眾有聞法修行、廣結善緣的發心,印隆則會接受。

  我珍惜眾生的法身慧命,希望大家對於布施、供養,一定要有正確且如法的觀念。之所以在blog上為大眾祈福迴向、或是做結緣品的流通,用意是希望大家能有更多修行的善因緣,好好如法修持,離苦得安樂!這是印隆做「法的流通」的唯一目的,也希望大眾能了解印隆的用心。

 

4 則留言:

  1. 隨喜赞叹,阿弥陀佛

    回覆刪除
  2. 師父:
    師父對慧謙及薇安有恩,慧謙也曾動念頭想『回饋』師父。
    見師父所言
    「對我最好的供養,就是如法的好好修行」。

    弟子深表慚愧,向師父懺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謙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從小就親近佛門,在未出家之前,也做了十幾年的居士,所以也算是相當了解大家的心態。
      因此,末學不希望大家因為供養的問題,而對三寶有錯誤的觀念。
      末學希望在大家若真的想要發心護持時,都是清淨純粹的發心,這樣對大家的福德智慧增上才會有益。
      末學也知道必須從自己以身作則做起,這樣大眾才會有信心,也不違末學出家之願 -- 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