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感恩菩薩發心與修瓦斯爐奇緣

   因為覺得自己身體恢復的狀況不如預期,當初是跟山上說,希望年底前可以回去,或許一直在忙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的事,也沒有好好休息調養,因此覺得可能還需要在淡水住上一段時間。這幾天就花了一點錢,買了幾個收納櫃(之前都是用紙箱),把環境好好整理一下,所已多了一堆要回收的資源;加上同學狗狗因為家裡有事,已搬到南崁了,所以就出現了二箱的物品要回收,還有一些垃圾要清理。

  非常感謝有幾位菩薩,利用假日來幫印隆處理垃圾,還有清掃,整理冰箱等,讓整個環境變得更清爽!其實印隆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人,但因為目前身體行動不便,實在是無法做這些事。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恢復,除了能生活自理外,也有能力可以協助他人。

  另外提到瓦斯爐一事,覺得護法也是在幫印隆省錢呢!淡水的瓦斯爐已經壞掉一陣子了,請瓦斯行看了都認為應該換新的,因此在請示 妙師父後,決定換一個新瓦斯爐。結果一共找了三家的爐具行,爐具師傅都說太忙、或是爽約未到。因為菩薩說最好趁她們來淡水時,能順便處理瓦斯爐的事,所以今天一早就上網查查看資料。

  結果在露天拍賣一輸入「瓦斯爐」後,就出現這一家: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095286394,他可以維修,也有二手瓦斯爐比較便宜,就打了電話過去問。老闆陳師傅一口答應下午過來,經檢查後,換了二個安全鎖(工本費要三百多元),再酌收車馬費及維修費三百多元(陳師傅是從台北橋那裡過來),一共是七百元。印隆個人是覺得很合理,也幫印隆省下好幾千元(如果要換新爐的話),而且他的技術真的還不錯呢,感恩護法幫忙找到好廠商!

  再次謝謝菩薩們的慈悲發心!

 

熱水器/ 瓦斯爐/ 排油煙機/
陳世忠
0918-062623
台北市昌吉街118號

 

2 則留言:

  1.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弟子妙顏祈請菩薩慈悲~~幫助印隆師父身體早日安康~

    菩薩~~印隆師父是位大悲者ˋ為佛事更是盡心盡力~

    祈願印隆師父身體安康ˋ繼續致力於弘揚佛法~

    佛弟子妙顏真心祈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顏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祝福與關懷!

      其實是末學要謝謝大家,能成就末學為三寶、為眾生服務之願;
      因為我們本與一切眾生的是一樣、一體的,無有分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