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印隆在《人生雜誌》上的第一篇文章

   印隆是《人生雜誌》的忠實讀者,閱讀《人生雜誌》也好幾年了,從未想過有登出文章過的一日(是曾經有想投稿過,但都未行之)。因為一次特殊的因緣下,《人生雜誌》的編輯審閱過了印隆的碩士論文,因此決定選刊部分內容而做連載。印隆也覺得《人生雜誌》的編輯好厲害,所選刊的內容正是印隆碩士論文的核心要義!不曉得是否是有請問過印隆的指導教授英善老師呢?看到他們能選刊這些內容,印隆真的很歡喜!

  感恩今天早上山上的義工,在上班前順道把熱騰騰剛出版的雜誌送來給印隆。看到自己的研究心得第一次被白紙黑字的登在《人生雜誌》上,真的很感動呢!

  這期的主題是:「三諦一心圓頓妙觀」,為論文第五章的一段小節之內容,透過一心圓具三諦,成就妙觀的圓頓觀行。

 

歡迎大家參考: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84&ClassType=1&CommId=4465#3

另外也跟大家報告,此期《人生雜誌》的主題是:「普賢菩薩的五大修行導航」,很歡喜這個主題!因為普賢菩薩是發願護持修持《法華》的行者,《法華經》的最後一品即為〈普賢菩薩勸發品〉,法華三經的後經即是《觀普賢菩薩行法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