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莊嚴溫暖的數位牌位

 周日在山上時,有菩薩跟印隆分享說,她好喜歡山上的數位牌位設計,因此趁現在有空,抓圖與大家分享~

水陸專網上(http://shuilu.ddm.org.tw/index.aspx),右側有一個「數位牌位查詢」的button,就可以連結進入牌位查詢。可以用收據編號,也可以用當時所留的連絡電話查詢。


若是同時有多筆收據,可以點選要查詢的收據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消災」或「超薦」的內容。


這是「消災」牌位的畫面,蓮華燈的光明,照耀在希望祝福的對象。


這是「超薦」的牌位,佛陀全身還會緩緩出現一波波的光芒,撫慰加持攝受一切眾生。


這是在法鼓山總本山的功德堂,所有的數位牌位都會在這裡顯示。不同於以往紅色或黃色的紙張牌位,除了燒化的環保問題考量外,充滿光明的設計,讓人感覺十分溫暖安心!而且在最後送聖時,所有的牌位都會化為朵朵蓮花,受到阿彌陀佛的接引。每次看到這個畫面,真的都好感動!

今年的水陸法會是2011/11/25-2011/12/2,歡迎大家一起隨喜參與!

消災牌位說明:http://shuilu.ddm.org.tw/donate03.aspx

超薦牌位說明:http://shuilu.ddm.org.tw/donate04.aspx

數位牌位查詢:http://ceremony.ddm.org.tw/ceremony_2011shuilu/index.html

 

1 則留言:

  1. 虔誠超薦供養心華開.事境牌位創新十方通.理事相融濟眾使清涼.法鼓鳴響慧光盡虛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