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願珍惜福報與學法的因緣

 

  時間過得好快,再一天就是水陸法會的啟建日了!還記得今年七月初剛畢業,搬來淡水調養身體,然後就開始進入水陸專網與網路共修的規劃與執行。五個月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其實還有點趕呢!中間跌跌撞撞,也遇到不少困難,就這樣憑著一股無悔的願力,感恩眾多善因緣的護持,一切算是初步過關。

  昨天發了網路共修的電子報,把各網路壇場都仔細的做了入口:http://shuilu.ddm.org.tw/eDM/07/index.aspx,點選壇場圖片就可以參與網路共修了。

  覺得現代人真是有福報,學習佛法彈指可得,不像以前的求法者,可是要翻山越嶺尋求與親近善知識啊!也希望大家能珍惜福報與學法的因緣,好好修行,方不負大眾的護持之心!

 

 

4 則留言:

  1. 真是無比殊勝,感恩法師與義工的發心,
    讓我們都可以同霑法益,
    感恩感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真真菩薩!

      刪除
  2. 溫馨且殊勝 :x

    感謝師父分享,祝您法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Anne菩薩一起參與水陸法會共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