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2011年「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

   今天收到通知,印隆之前投稿的2011年「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獲得錄取,連上去看了得獎名單,有三位都是法鼓佛教學院的呢!

  這是第一屆的「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擇選標準是當年度的博碩士論文,還要搭配在學校時的成績單一起做評估,還好印隆在學校的成績還算可以。

  如學禪師當年創辦法光佛學研究所,並聘請恆清法師擔任第一任的所長,為台灣的佛學教育素質的提升,功不可沒!相信此次辦理「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的方式,可以鼓勵更多的博碩士生撰寫優質的佛教論文。

  很感恩印隆的論文能夠被肯定,更感恩英善老師等老師們的教導,感恩十方檀越的護持......(每次想寫感恩的對象,真的都寫不完),讓印隆有深入經藏的機會。唯有深入經藏並實踐修持,才能以正知見弘揚佛法,利益眾生!

  目前正在忙於水陸法會的工作,可能要忙到十二月才會告一段落。希望之後能有一段可以好好靜修的時間,重拾對法華天台教義的研究。

 

----------------------------------------------------------------------------------------------------------------------------

【新】2011年「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得獎名單公告 <2011/10/11>


法光文教基金會 公告
2011年10月11日
法光文教基金會舉辦之本年度「如學禪師佛教文化博碩士論文獎學金」,至截止日前共收申請件數二十件,其中博士論文三件、碩士論文十七件。業經本基金會委請學者專家組織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茲將評審結果公告於下:
(一)博士論文得獎人:
曾淑娟、趙東明、釋法緣等共三名。
每名發給三萬元獎學金。
(二)碩士論文得獎人:
呂佩莉、李明書、許恬智、張秩偉、陳繼權、釋印隆、釋若理、釋海門、釋圓修等共九名。
每名發給二萬元獎學金。
本項獎學金頒獎典禮,將於本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上午九點,與「佛教教學發展的創新與薪傳」佛教教育研討會合併舉行,地點在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一樓講堂(台北市光復北路60巷20號)。請得獎人親自蒞臨會場領獎,並全程參加研討會共襄盛舉。
如因特殊事故不能與會領獎者,應於會後一個月內(十一月三十日以前)親自前來本基金會領獎,逾期視同放棄。特此公告。

 

11 則留言:

  1. 恭喜師父哩! =D>

    回覆刪除
  2. 師父
    阿彌陀佛
    恭喜師父
    慧君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君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 :x

      刪除
  3. 師父好棒哦~
    拍拍手 =D>

    隨喜讚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塵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
      末學還要多多努力啊!

      刪除
  4. =D>   恭 喜 師 父 =D>


    @};-  得獎就是肯定 @};-

     

    回覆刪除
  5. 師父午安

    阿彌陀佛

    賀喜師父得獎

    因為忘了請問師父收件者要寫何姓名
    所以寫印隆師父收
    請問師父有收到郵票了嗎?

    妙顏    合十  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顏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護持!
      不曉得您是何時寄出的呢?

      印隆合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