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募集持誦《地藏經》2000部迴向陳雪霞老師(100天內)7/13 功德圓滿

   謹代陳雪霞老師,募集持誦《地藏經》2000部迴向(100天內)。請有在以持誦《地藏經》做功課、或發心持誦的格友們能共同慈悲參與。

  迴向可以共同迴向!迴向是乘法,不是減法;迴向的心量愈大,功德與力量也就愈大!


  請願意發心持誦《地藏經》迴向給陳雪霞老師的格友,能於做完功課後於此登記,謝謝您!

願以此功德,回向陳雪霞老師:
病障消除,早日康復,身心輕安,福慧吉祥!

小計:
2011/6/20-6/26:共64部
2011/6/27-7/3:共33部
2011/7/4-7/11:共6部

2011/7/13:英善老師告知,總計2000部已功德圓滿,印隆感恩隨喜讚歎,祝福陳雪霞老師身體早日恢復健康,也感恩所有發心護持迴向的格友!

 

11 則留言:

  1. 僅以今晨  恭讀~~地藏菩薩本願經  三部
    願以此功德,回向陳雪霞老師:
    病障消除,早日康復,身心輕安,福慧吉祥! @};-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芸菩薩:阿彌陀佛!

      謝謝您!感恩您的慈悲發心! :x

      刪除
  2. 請教師父
    是每送一部 就要回向, 還是累積起來 一起回向?
    之前有位朋友是叫我幫忙念30部 一起回向,這樣感覺 有點疑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每誦一部就做迴向,
      全部30部誦完,
      再一起做總迴向。

      刪除
  3. 請教師父
    是每誦一部 就要回向, 還是累積起來 一起回向?
    之前有位朋友是叫我幫忙念30部 一起回向,這樣感覺 有點疑惑?

    回覆刪除
  4. 師父,
    阿彌陀佛!
    末學聯絡嘉豐出版社,祈請有緣佛子一同發心助印宜蘭開成寺 100本,並且同時開放無償結緣索取經本,除個人功德自行回向外,將特別回向陳雪霞老師及印隆師父: 病障消除,早日康復,身心輕安,福慧吉祥!
    若因緣許可, 祈請  師父佈達, 祈願  吉祥圓滿!
    末學於6/19日早上時間, 於生命電視台的節目,由法師們飾演以下 賢頓老和尚, 見如長老及 慧寬法師修行「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因緣及感應故事, 雖只是戲劇節目, 但身心頓覺清涼, 心中對「佛母大孔雀明王經」及 佛母大孔雀明王升起無比信心及歡喜! 願一切有緣眾生能受此法益!
    末學深感末法時期, 眾生業重, 常有障礙, 並且對佛法無法升起無比信心, 若非感應快速, 靈驗應心, 無法對佛法有"百千萬劫難遭遇"之想, 因此今日聯絡嘉豐出版社, 發心助印宜蘭開成寺 100本, 在此祈請有緣佛子一同發心助印, 每本精裝折頁本150元, 若有心者請留言!
    並且同時開放無償結緣索取經本! 欲索取者請隱藏留言: 郵遞區號, 地址, 姓名及電話, 以方便寄送! 目前精裝折頁本預計七月才能出版,因此留言者,請耐心等候!
    http://tw.myblog.yahoo.com/jw!in2Ri5KCFh9X2t8QdQ--/article?mid=822&prev=-1&next=225
    常皜  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5. 師父,
    阿彌陀佛!
    末學剛才聯絡海濤法師佛陀教育中心宜蘭道場, 由一位謝師姐接的電話, 末學表明要將助印的宜蘭開成寺 100本交由他們流通,沒想到師姐表明她是負責推廣這個法門,正苦於沒有法本可供全國各地中心共修之用,她和另一位負責的師兄向明王祈請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今天接到末學助印提供法本的電話,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非常欣喜!

    末學和幾位同事發心,除末學自己發心助印100本之外,若有其他人也發心助印,扣除助印人所需索取的法本外,其餘皆要提供給海濤法師佛陀教育中心推廣法門共修之用!
    因此, 之前留言要作無償結緣便須更正為只做發心助印結緣!
    感恩師父!
    常皜  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皜菩薩:阿彌陀佛!

      好的,需要布達相關內容嗎?

      刪除
  6. 弟子常超僅以今晨 恭誦 地藏菩薩本願經 一部
    願以此功德,回向陳雪霞老師:
    病障消除,早日康復,身心輕安,福慧吉祥!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超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發心,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