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百合芳香謝師恩(七):獻卡片、師生交流二


接著由文瑞大哥代表感恩Magee老師。


Magee老師是美國著名的西藏佛學學者,不過他今年已教職任滿,這學期結束後就要回美國去了。


接著是負責資訊組的Marcus,就由資訊組捷立代表感恩。


Marcus老師是德國人,印隆一年級還是資訊組時,有修他的程式語言及佛學英文論文導讀課程。他教學認真,但很嚴格,以前印隆一周都要花三、四天準備他的作業,也收穫很多。但是他今年也教職任滿,這學期結束後就要回去了。


接著由地老代表感恩莊國彬老師;他們兩人是好兄弟~


莊老師為人風趣,也是我們中華佛研所的學長,上他的課每一堂都是笑著下課的。


接著由道厚法師代表感恩蔡伯郎老師;道厚法師是為了能上他的課程而來報考的。


蔡老師是唯識學專家,目前也是推廣教育中心的主任。


然後是由德禮大哥代表感恩廖本聖老師。


廖老師是西藏佛學組召集人,精通藏語與因明。印隆有修過他一年的藏文課,教學超級認真,也很有道氣。他也是我們中華佛研所的學長~


最後由文瑞大哥代表感恩佳彌學長;佳彌學長是中華佛研所第五屆的大學長,畢業後就留在山上工作,現在負責教務工作,每天都在追著我們交報告、交論文,追著老師交成績~


佳彌學長,謝謝您!大家都很敬愛您哦~


 百合芳香謝師恩(一)準備與進場
 百合芳香謝師恩(二)表演:SOP (SILLY OLD PEOPLE)樂團
 百合芳香謝師恩(三)表演:玉梅與德禮
 百合芳香謝師恩(四)表演:捷立與吉良
 百合芳香謝師恩(五):切蛋糕與歡喜感恩時間
 百合芳香謝師恩(六):獻卡片、師生交流一

 百合芳香謝師恩(八):大合唱與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