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感恩大眾成就


  在印隆去年要閉關前,英善老師贈予印隆一些營養品,印隆在早、午餐都有加上老師的愛心。昨天下課時,老師又送印隆幾包;印隆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沒有機會供養老師,反而都是讓 老師照顧印隆。印隆唯有將身體調養好,並好好在佛法上用功實踐,才對的住 老師的慈悲愛護之心。

  其實一路以來,印隆受到大家的照顧恩德實在太多太多了!每每想到這裡,心中真的很慚愧。有云「五觀若存金易化、三心未了水難消」,大家的慈悲愛護,化為印隆努力向上的力量。我若不好好努力,怎麼對得起大家的護持?

  上星期六有一機會,和兩位法師分享心得。其中印隆提到,真的很感謝網友們,因為我透過網友們的問題,自己常深自反省,如果我所學無法幫助眾生解決問題、脫離痛苦,那表示我的努力還不夠。因此大家反而是促使我更加努力的善因緣,所謂「上求下化」,在下化時即能上求佛道,兩者相資相成。

  感恩一切眾生的成就!

 

4 則留言:

  1. 師父:
              感恩您 的開示,照顧我的心,並且指點我修行的方向,以前對於『修福‧培福』好像就只是口號,沒有深刻的想法,
    師父 開示重點是“發心”我會朝這方向去努力,如果 有修行上的問題,在煩請 師父不厭其煩的指導。
     
                祝福 師父 法體健康  以利有情
     
                                                                                  Jason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客氣哦!末學真的能感受到您的努力,也很感動。若有任何想法,歡迎隨時與末學討論~ :)

      刪除
  2. 弟子來感謝印隆師父的指導
    敬祝師父
    身體安康
    事事如意

    弟子傳乘  頂禮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乘仁者:阿彌陀佛!

      謝謝您,末學也深深祝福您,早日善願成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