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從流通寶塔到廣結善緣

 

   會想要流通五輪寶塔,除了是感受到寶塔的不可思議功德利益外,更是希望讓大眾廣結法緣!

  之前曾經在這一篇文章「佛渡有緣人,那沒有緣的人?」中分享,因為「佛渡有緣人」,就是因為要有緣才能得渡,有緣才能渡人,所以我們更要廣結善緣!《妙法蓮華經》中說「一聲南無佛,皆共成佛道」之意就是如此,只要讓他種下三寶善緣,在因緣成熟、障礙盡除時,所有功德自然圓滿,萬事成就。

  佛門中會以許多方便法門(如好吃的素齋、法寶結緣品流通等),都是希望讓眾生起歡喜心,願意接受佛法。印隆有感受到五輪寶塔的殊勝不可思議,因此希望與更多人分享,讓大家藉由此方便法門,得入佛門,共成佛道!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謝謝教導! 我想佛教徒是不強調感應與神通的.
    只是我之前曾有過一段混亂時期,所以一直都在尋找答案,
    很想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淑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淑華:阿彌陀佛!

      您有正知見,這一點很好!
      的確,佛教徒是不強調感應與神通的。

      您所謂的混亂時期,現在還會影響您嗎?

      印隆合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