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推薦:鑑真大和尚動畫DVD

   這是靜思文化新出版的鑑真大和尚動畫DVD,前一陣子去慈濟醫院時看到,就請了一套回來。此是大愛電視台歷時五年自製動畫片,再現盛唐文化光采,鑑真大和尚東渡傳法的堅毅精神。鑑真大和尚為了紹隆佛法,弘傳戒律,歷經五次的失敗,其中經歷弟子圓寂、官府阻撓、甚至於雙眼失明等等……,仍然不改其志,將當時鼎盛的中國佛法與中國醫藥、藝術、建築、文學等,經由水路傳往日本。鑑真和尚不僅傳入戒律,以完成日本律宗一派,並且間接影響日本佛教史上兩位宗師的崛起—真言的空海上人與天台宗的最澄上人,並因此開展出平安、鎰倉時期日本佛教的鼎盛局面。

  印隆看到 鑑真大師對於戒律弘傳的堅毅之心,真的很感動!我們何其有幸,能受大乘戒法,真的是非常有福報,實應善加珍惜!

 

此動畫的價格很親民,定價是300元,PC home 可以以270元請購到: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NAA56-A49914951&c=A05

 

 本片不論人物、背景均詳加考證,結合2D+3D的手法,採用電腦動畫技術製作。透過電影領略大師的堅毅精神以及大師留下偉大的建築瑰寶及文化遺產!還附有考據資料,真的非常好看,印隆誠摯推薦給大家!

 

2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推薦  這是在今年五月間由全省電影院連線推出  當時末學就在花蓮市區的電影院看過了
    現在已有DVD出版 末學一定會去請一套回來再看 並且多家推廣  無限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也有在全省電影院連線推出呀!真好~ =D>
      感恩您的分享推廣!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