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網路共修新增簡體版

  因為有菩薩建議,希望能提供網路共修的簡體版,但再一星期多就要開始水陸法會了,根本就來不及,原本只好等待下一屆再規畫了,但是自己心中還是希望能達成這個使命。也是自己當初規劃時太粗心,沒有想到海外華人大都是使用簡體中文的。心中就默默祈禱與思考,有什麼辦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印隆的資訊老師~楊老師,還是想辦法幫忙完成了!他用程式來轉換,終於可以讓此次有簡體中文的界面,因此首頁也多了「簡体中文」的選項:http://shuiluonline.ddm.org.tw/


  雖然此次的程式轉換功能,只能提供文字檔的轉換,還做不到圖檔的轉換,但印隆已經很感激了,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做出,楊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祈願網路共修的機制,能夠愈來愈完整,讓大家都能夠透過這樣的共修機制,共同串起精進的共修善心善緣!

 

 

4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已經有7天無法進入(自知錄)登錄定課.
    帳號密碼登入ok.要進入填寫前行功課.就又回到首頁.
    只能瀏覽其他網頁.
    特此告知師父.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菩薩慧鑒:阿彌陀佛!

      抱歉可能是前幾日在移主機的關係,而產生了這樣的問題。
      因為最近上線的人數增多,導致頻寬不足,為使大家有更流暢的網路可以使用,所以更新設備。
      目前已都正常,請您再試試看,謝謝您!

      刪除
  2. 阿彌陀佛 隨喜讚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也請幫忙隨喜推廣哦~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