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徵求協助廣宣 網路共修 訊息的發心菩薩

 

   此次山上所籌畫的「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真的是很好!但發現目前知道的人真的不多。因此印隆想麻煩大家,一起將這麼好的共修機制分享給更多人。

  願意發心協助的菩薩,請留言與印隆連絡,告知您可以負責廣宣的地方(Blog、討論區.....等都可以,包含國內外),廣宣時間自即日起到2010/12/5,內容印隆會在與您討論。希望「佛法這麼好,邀請更多人來受益」!

 

 

13 則留言:

  1. 我可以在 ptt的佛教版 宣傳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豆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印隆合十

      刪除
  2. 我貼在我的部落格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卉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印隆合十

      刪除
  3. 師父阿彌陀佛
    分享到FB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烏龜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印隆合十

      刪除
  4. 分享在FB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統任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印隆合十

      刪除
  5. 我也分享到我的FB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五郎麻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Ps. 希望您的文章要常更新呀!小五郎真是可愛的小菩薩! :x >:)


      印隆合十

      刪除
  6. 道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發心幫忙!
    另外,您是否方便留E-mail給末學呢?要作為活動訊息的連繫使用,謝謝您!

    印隆合十

    回覆刪除
  7. :)  法師吉祥! 阿彌陀佛~已分享在Facebook ;)

    回覆刪除
  8. 我也可以參加廣宣,我的部落格可以貼。

    回覆刪除